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沒開完 丁陣營先開罵 張善政:中選會主委是智障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選戰膠著,丁守中競選團隊主委張善政剛剛大罵中選會主委是不是有智障問題?還沒投完票就開票可能有造成棄保。(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選戰膠著,丁守中競選團隊主委張善政剛剛大罵中選會主委是不是有智障問題?還沒投完票就開票可能有造成棄保。(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8/11/25 02:06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選戰膠著,直到快要凌晨2點還有23個投開票所還沒開,柯文哲以0.3%的幅度領先中,丁守中競選團隊主委張善政剛剛開罵,大罵中選會主委是不是有智障問題?還沒投完票就開票可能有造成棄保。

張善政說,這次當然有很多公投案子,先前就有媒體報導地方選委員提醒中央選委會,這樣的方式會開到很晚,但是中選會一意孤行,排隊排三次都排不到只好放棄投票回台北陪丁守中投票。

張善政表示,開票速度慢,開到這麼晚,台北幅員人口有比其他地方大很多嗎?怎麼開到最後一名,一開始投票設計就有問題。

張善政指出,沒有隨機應變能力,4點鐘讓選民繼續排隊沒關係,但是不能同時開票,媒體報導出來會造成棄保效果,影響還沒投票的人,看要投誰比較有效,真的要讓選民4點繼續排隊投票,就不應該讓開票結果給選民知道,這是最基本用膝蓋想用頭腦想就知道的事情,但是卻沒有好好回應,中選會主委是不是有智障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