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首度打進台南! 林易瑩爆黑馬當選永康區議員

時代力量台南市議員此次提名26歲林易瑩,成功搶下議會門票。(記者萬于甄攝)

時代力量台南市議員此次提名26歲林易瑩,成功搶下議會門票。(記者萬于甄攝)

2018/11/25 00:04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選舉第七選區選情爆出大黑馬,8年級生時代力量林易瑩成功搶下席次,也是時代力量首度打進台南,林易瑩得知當選後,除感謝選民的支持,也一度不敢相信;林易瑩表示,未來也會落實政見上的5大主軸,監督市政。

民進黨永康區此次提名兩名新人陳宗明、陳世霖,但都挑戰失敗,連老將陳秋萍都是低空進榜,讓不少人相當意外。台南市議員第七選區永康區7席包括國民黨林燕祝、李鎮國、民進黨林宜瑾、陳秋萍、無黨籍林阳乙、台聯楊中成及時代力量林易瑩。

以第六名挑戰成功搶下時代力量在台南的第一席,林易瑩直呼不敢相信,她也說,這次的當選顯示年輕世代為自己發聲的結果,未來會繼續努力,政見提出的5大主軸,會拼盡全力去監督、落實,也再次感謝所有永康市民的支持。

對於,進入議會是否與其他政黨合作,林易瑩表示,目前時代力量在台南議會僅有一席席次,現階對會做好份內的工作,若未來部分議題可進一步合作,讓更多人一起參與,也會朝向這方向努力。

第五選區國民黨僅搶下一席李文俊,民進黨則有4席,包括林志展、李偉智、陳碧玉、林志聰,不過,第五選區此次整併幅度大,第一高票由回鍋參選的李文俊以1萬7110票奪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