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得票逾10萬 新竹市長林智堅以壓倒性勝利連任

新竹市長林智堅向支持群眾深深鞠躬感恩。(競總提供)

新竹市長林智堅向支持群眾深深鞠躬感恩。(競總提供)

2018/11/24 23:1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在整體大環境不利執政黨的氛圍下,新竹市長林智堅依然以獲得逾10萬票的懸殊差距打敗對手,如同他打出的競選口號「明日新竹」,林智堅也勢必將成為民進黨明日最閃耀的一顆政治巨星。

4年前林智堅僅以1千多票差距,險勝尋求連任的國民黨前市長許明財,然而歷經這4年的淬煉,這位自認「是用生命在作市長」的全台灣最年輕縣市長,逐漸以他堅定的施政步調,一點一滴贏得更多民心。

舉凡路平專案、公園綠美化、交通整治等,林智堅的施政細膩而多層次,每每都能準確擊中人心,且他規劃未來的願景如大車站計畫、竹科X計畫,在在讓市民肯定他有充分實現政見的能力,更重要的是,他為新竹市民找回失去已久的城市光榮感,選民在他身上投射的是對將來的希望,更是對下一代的投資。

林智堅上任後,揚棄以往政治人物跑紅白帖的陋習,專注於市政建設,他極為愛惜羽毛,有為也有守,這讓守舊勢力對他相當不滿,終至集結企圖推翻林智堅政權,然而林智堅的信念是堅持做好市政,不口出惡言,相信選民自有公斷,而開票結果也證明,壓倒性的多數市民感受到4年來的改變,依然選擇站在他這邊。

林智堅這一戰可說徹底摧毀竹市傳統藍大於綠版圖,為民進黨在新竹市的執政寫下新頁,新竹市民以選票給予他高度的評價,希望他能延續「幸福城市」的有感施政,再創竹塹城榮景。

新竹市長林智堅向支持群眾發表感恩演說。(競總提供)

新竹市長林智堅向支持群眾發表感恩演說。(競總提供)

新竹市長林智堅高票連任,母親與地方父老趨前恭賀。(競總提供)

新竹市長林智堅高票連任,母親與地方父老趨前恭賀。(競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