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狂勝 吳敦義被支持者拱「選總統」這樣說…

國民黨大勝,黨主席吳敦義(右)晚間在中央黨部被藍營支持者高喊「吳主席選總統」,但他不表態,受訪時回應說,「那有今天這樣隨便講的」。(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大勝,黨主席吳敦義(右)晚間在中央黨部被藍營支持者高喊「吳主席選總統」,但他不表態,受訪時回應說,「那有今天這樣隨便講的」。(記者王藝菘攝)

2018/11/24 23:2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九合一選舉結果今晚揭曉,國民黨狂勝,內部氣氛一片歡愉,黨主席吳敦義晚間近9點20分時,在兩位副主席及部分中常委、黨務主管陪同下出面召開記者會,深深鞠躬向全民表達感謝,現場有許多藍營支持者高喊「吳主席選總統」,吳敦義受訪時回應說,「那有今天這樣隨便講的」,未來還要經過一段時間,根據公平機制決定人選,至於媒體追問未來是否參加黨內初選,他仍拒絕表態,只說,「我現在還沒動這腦筋,要適當時間才會出現機制。」

吳敦義今天下午4點多就已進入中央黨部,全程掌握各地回報開票情況,隨著時間愈來愈晚,國民黨勝選數目愈來愈多,中央黨部陸續出現藍營支持者,由於遲未等到台北市開票結果,吳敦義先出來宣布國民黨贏得15個直轄市及縣市,現場群眾多次高喊「吳主席選總統」,吳敦義最初僅以微微張開雙手的方式示意,不做任何回應,但隨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那有今天這樣隨便講的」。

吳敦義還說,國民黨不是隨便那一位要選總統,就直接在這裡講,要像這次九合一選舉透過公平的提名,才能全面贏得選民信任,未來還要經過一段時間後,根據的公平機制,選出一位具有品德操守,對國家與黨的忠貞,以及過去有政績、有經驗的人選,就像這次國民黨公平提名的所有直轄市、縣市長候選人,沒有任何瑕疵,最終才能贏得選舉。

國民黨大勝,黨主席吳敦義(右)與中央黨職人員鞠躬致意。(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大勝,黨主席吳敦義(右)與中央黨職人員鞠躬致意。(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