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勝25萬票!當選新北市長 侯友宜:正向力量能贏得一切

侯友宜當選新北市長,晚間眼眶泛紅拉著太太任美鈴感謝支持者,他說,勝選代表了「正向力量可以贏得一切」。
(記者劉信德攝)

侯友宜當選新北市長,晚間眼眶泛紅拉著太太任美鈴感謝支持者,他說,勝選代表了「正向力量可以贏得一切」。 (記者劉信德攝)

2018/11/24 23:29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晚9點25分在競選總部發表當選感言,太太任美鈴陪在一旁,侯友宜除眼眶泛紅感謝太太,也感謝新北市長朱立倫,更稱他的勝選,代表了「正向力量可以贏得一切」。

朱立倫今晚到場慶賀,先於侯友宜上台發言,朱立倫稱侯友宜的勝選,彰顯的是新北精神,也是偉大新北市民對過去8年的新北市府團隊的肯定。

侯友宜上台時先與身旁的朱立倫握手、擁抱,侯友宜說,要感謝偉大的新北市民,滿滿的疼惜與支持,各位對他的厚愛,他會一輩子感念,一枝草一點露 、一張票一世情,她永遠難忘大家給他的支持與鼓勵,他會永遠記得今晚。

侯除感謝朱立倫與新北市府團隊,讓他在良好建設基礎下,跟在朱市長後面,一棒接一棒,繼續拚;也感謝平均27歲、毫無經驗的競選團隊,「小蝦米對抗大鯨魚,我們贏了!」

侯友宜也說道,剛剛透過辦公室聯絡老長官、民進黨對手蘇貞昌,想要表達這段時間的感謝,可惜沒連絡上,但他有傳訊息給蘇,侯說他很珍惜這段選戰經歷的過程,未來他也會將蘇貞昌的重要政策列為參考,選後展現團結,建造一個更好的新北市。

侯強調,他會用自己38年的打拚精神,做站在第一線的新北市長,拼命跟新北市民逗陣走,一起拚新北市的好日子。

而歷經270天的選戰,侯說他有一個深深的感觸感謝,也體認一個深深的價值,他證明了正向力量可以贏得一切,用正派力量向前走。

侯更感性感謝身旁的太太,眼眶泛紅地表示選戰中間遭受許多困難,感謝站在他身邊、38年來曾位在公眾場合現身的太太,因為太太堅定地告訴他,要用台灣人忠厚、理解包容的心來選舉,堅信可以改變台灣選舉文化,而他如今選贏,也證明這個價值,證明用台灣心、、感恩的心也可以贏。

談及這次選舉結果,侯友宜表示,雖然贏得勝選,但卻莫忘記兩年間的巨大改變,要做深刻反省,應戰戰兢兢、全力以赴,隨時告訴自己民意如流水, 如果稍有鬆懈,就是對不起新北市民的託付,他一定加倍努力,願意以不顧性命的精神來顧新北市、拚新北好日子、拚台灣的未來。

侯友宜以這次九合一大選全國最高票當選新北市長,今晚守候在競選總部的支持者開心地揮舞旗幟。(記者劉信德攝)

侯友宜以這次九合一大選全國最高票當選新北市長,今晚守候在競選總部的支持者開心地揮舞旗幟。(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