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為了環保從里長越級打怪參選台南市長 得票破10萬居第3

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陳永和感謝大家的支持。(記者吳俊鋒攝)

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陳永和感謝大家的支持。(記者吳俊鋒攝)

2018/11/24 21:49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為環保而戰的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陳永和,雖然落敗,但拿下逾10萬票,穩居第三,他感謝民眾的支持,仍將繼續為地方打拚,當永遠的台灣志工,例如社區的關懷,以及長輩、幼兒的照顧等,不會逃避、離開,也呼籲政府,切勿忽視人民的力量。

開票過程中,陳永和雖然落後綠、藍候選人黃偉哲與高思博,但他卻如黑馬般竄出,領先無黨籍的「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前台聯立委許忠信、老縣長蘇煥智等,令人詫異。

經營螺絲工廠的陳永和,不滿老家龍崎牛埔將設置廢棄物處理中心,企業家返鄉,角逐牛埔里長,艱苦勝出,全力抗爭掩埋場;由於該計畫案遲未解除,他質疑中央罔顧民意,毅然決定跳級參選台南市長,為環保而戰。

陳永和這次以350萬元投入市長選舉,小成本打大選戰,且守護這片土地的理念,獲得中間選民支持,加上臉書社團《台南諸事會社》相挺,聲勢急起直追。

陳永和感謝各界7年來的支持,雖然落選,但這是人民的決定,他會繼續擔任社會志工,把關環保、照顧老幼,讓父母安心上班,拚經濟,選後儘速恢復平靜比較實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