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可愛!女子帶雪貂投票 波麗士充當保母累壞

許多民眾第一次看到三角臉、全身毛絨絨的雪貂,都好奇圍觀! (林高沅提供)

許多民眾第一次看到三角臉、全身毛絨絨的雪貂,都好奇圍觀! (林高沅提供)

2018/11/24 15:56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警察先生可以幫我顧一下嗎?」新竹縣竹北市一名女子今早帶著一隻寵物雪貂到安興國小投票,央請警察幫忙看顧,雖已綁上牽繩,仍十分好動地跑來跑去,可愛模樣吸引眾人圍觀,但可累壞了熱心的波麗士!

不同於常見的貓犬等寵物,今早女主人帶著雪貂現身投開票所,立刻成為吸睛的焦點,許多民眾都說第一次看到。熱心警員林高沅家有養狗,看到三角臉、全身毛絨絨的雪貂時也嚇了一跳;而且,雪貂可能活潑好動又緊張,不斷跑來跑去,還會用牙齒咬皮鞋不放,幫忙看護的10幾分鐘,讓警員忙得全身是汗!

不過,等女主人投完票準備帶走時,雪貂瞬間變得柔順黏主人,模樣十分可愛。

根據有經驗的飼主分享,貂的體力旺盛,飼養時可多帶貂到戶外走走,但貂只要遇到貓犬,很容易受到驚嚇而逃離。此外,在貂的世界裡,都是用牙齒互動,所以會出現咬人、咬東西的情況,主人須費點心調養訓練。

新竹縣竹北市一名女子今早帶著一隻寵物雪貂到安興國小投票,央請警察幫忙看顧。(林高沅提供)

新竹縣竹北市一名女子今早帶著一隻寵物雪貂到安興國小投票,央請警察幫忙看顧。(林高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