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投票10張太多不耐久候 女子全撕了進派出所

41歲王姓女子投完市長等選票後,再領10張公投票,因不耐久候,竟當眾撕毀。(警方提供)

41歲王姓女子投完市長等選票後,再領10張公投票,因不耐久候,竟當眾撕毀。(警方提供)

2018/11/24 15:35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內湖區一處投開票所,今天上午發生王姓女子不滿公投票太麻煩、圈選太多、圈選程序太麻煩,憤而將領取的10張公投票,一口氣撕毀,經現場選務人員制止不聽,警方依違反選罷法帶回偵訊,選委會將對王女裁罰5千至5萬元不等罰鍰。

警方說,今天上午10時10分在內湖區網球中心投開票所,王姓女子在圈選室內,因剛領取的10張公投票太多張,又要再排隊等候重新圈選,向選務人員抱怨後,一怒之下竟當眾撕爛手中的公投票,選務人員見狀要上前阻止已來不及;在投開票所外的警察趕緊攔阻王女離去,將他帶回內湖警分局文德派出所製作訪談筆錄,並由選監委員到場認定,依法究辦。

內湖分局表示,依選罷法及公民投票法規定,故意撕毀領取的公投票可處5000以上到5萬元以下罰鍰,提醒民眾應理性和平,切勿以身觸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