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撐住!投票所大排長龍 他說:這是世代戰爭的耐力賽

對於投票大排長龍,林冠任表示這是一場耐力考驗賽,也是一場世代戰爭。(記者廖振輝攝)

對於投票大排長龍,林冠任表示這是一場耐力考驗賽,也是一場世代戰爭。(記者廖振輝攝)

2018/11/24 15: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大選因九合一大選綁十案公投,讓全台投票所大排長龍,甚至得排到1.5小時才投得到票,讓許多民眾感到不耐。對此,網路政治評論者林冠任表示,只要撐住了這1.5小時,而期間有敵對陣營離開,一來一回下其實是造成了兩票的差距。「這是一場耐力考驗賽,也是一場世代戰爭」。

林冠任表示,雖然中選會稱只要在4點前排進隊伍都能投票,但仍有人可能會因為久候不耐而離開,離開了後會不會再回來則不得而知,即使4點以前再回來,仍很可能看到很長的人龍,許多人也有壓線來投票的想法,所以不見得晚點來會比較少人。

林冠任說,這是一場耐力考驗賽,也是一場世代戰爭,比的是到底老人體力撐得住,還是年輕人的耐心撐得住,不利的因素是兩方都有的。「只要你撐住了這1小時半,而這1小時半有敵對陣營離開,那麼一來一回,你的一票其實是造成了兩票的差距。」

然而林冠任認為,老人的體力跟意志力相當驚人,年輕人不見得能贏過老人的意志力,所以到了投票所就別走了,好好撐下去排完。如果撐不下去,那麼不但等於支持方陣營少兩票,甚至造成蝴蝶效應,年輕人看到年輕人離開也心生動搖,這種心理不可輕忽。

林冠任也喊話,如果撐不下去更應該看看現場的人龍,不肯走的人為什麼不走,「走的人,才是蠢人」、「好好排隊,吃點苦都不能忍的話,何以成大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