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午4點截止投票 南市通報員警在已排隊民眾「斷尾」

4點投票截止,由員警在已排隊民眾後方斷尾,並全程錄影蒐證,有意投票民眾務必在4點前排隊。(記者王涵平攝)

4點投票截止,由員警在已排隊民眾後方斷尾,並全程錄影蒐證,有意投票民眾務必在4點前排隊。(記者王涵平攝)

2018/11/24 15:23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投票時間進入倒數,今年因公投造成投開票時間延長,4點投票截止,將由員警在已排隊民眾後方「斷尾」,並全程錄影蒐證,有意投票民眾務必在4點前排隊。

南市農村地區因幅員遼闊,投開票所選舉人數較少,排隊時間較短,有些年紀較大選民投完市長、議員、里長後,公投票也沒領;有些民眾僅針對較有爭議的公投案領票,因此未見大排長龍情況。

另,位於後壁區菁寮里選區的台南教養院,往年會安排院生外出投票,今年投票截止時間前仍未見院生外出投票,引起候選人關切。

教養院表示,院內收容重度身心障礙院生,往年會協助較有行動能力院生外出投票,今年向院生說明九合一選舉及公投之後,徵詢院生投票意願,僅有少數幾位願意外出,已在投票截止前協助完成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