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加速投票作業 增設逾5000圈票處

各地投票所大排長龍。(記者何玉華攝)

各地投票所大排長龍。(記者何玉華攝)

2018/11/24 14:56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各投開票所大排長龍,新北市選舉委員會已通知各投開票所視空間允許,增加2到4個圈票遮屏,以全市共2446個投開票所,增加的圈票處估計將超過5000個。

新北市選委會指出,全市共設有2446個投開票所,原本各配置4個圈票遮屏,一早發現排隊人潮後,已經緊急通知各公所加設到6或8個,中午已陸續加設完成;估計增設的圈票遮屏從4892個到9784個之間,由於此次圈票遮屏都是新採購,各公所都有舊貨可以因應,不成問題。

選委會指出,只要在4點前抵達投開票所,都可以完成投票;4點投票時間一到,會由主任管理員請警察人員在隊伍最後作為基準點,在此之前者,皆可完成投票;投票作業結束後,才進行開票,估計時間約會受到延遲約30分鐘至1小時。

相關連結請見:

基隆陸續增設53圈票處 加速投票

北市投票排隊等2小時 緊急調增800個圈票處

投票大排長龍 桃園緊急增加2284個圈票處

排隊人潮過多 竹市25個投開票所臨增公投圈票屏

投票「塞車」 苗縣增加110個公投圈票處遮屏

投票塞車 嘉義市選委會增26個圈票處因應

因應投票塞車 雲林公投與選舉「圈票處」機動調整

縮短民眾等候時間 南市增加近600圈票處

公投綁選舉投票大塞車 高市增近700個圈票處因應

投票大排長龍 屏縣選委會:有備用圈票處

投票要排1小時 宜縣新增300座圈票處因應

「到中午才500人投完」 花蓮加開179選舉圈票處

消化排隊人龍 台東縣80投票所增加圈票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