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知道市議員要投誰 竹市男選民撕毀選票案

不知道市議員投票給誰,竹市男選民撕選票。圖為竹市選民排隊投票。(記者洪美秀攝)

不知道市議員投票給誰,竹市男選民撕選票。圖為竹市選民排隊投票。(記者洪美秀攝)

2018/11/24 14:09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今天是投票日,新竹市稍早發生第一起撕毀選票事件,一名41歲徐姓男子走進光華國中投開票所,站在圈選處將市議員選票撕毀後拿出,遭選務人員發現,警方排除政治動機,依違反選罷法罪嫌將他帶回偵辦,釐清細節。

警方指出,徐男最初供稱不知道要投票給哪位市議員,所以將選票撕毀,後來又改口稱選票本來就有破損。提醒民眾,撕毀選票將觸犯選罷法,可處新台幣5千元以上,5萬元以下罰緩,千萬別以身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