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新莊投票 笑稱早上起床就沒看到太太

侯友宜今早到新莊區頭前國小投票。(記者劉信德攝)

侯友宜今早到新莊區頭前國小投票。(記者劉信德攝)

2018/11/24 10:48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早到新莊區頭前國小投票,他表示今天非常開心,更笑著說自己久沒運動,投完票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去運動,讓自己開心一下。

侯友宜今早在新北市議員黃林玲玲、前新莊市長許炳崑的陪同下,到頭前國小投開票所投票,由於排隊民眾很多,侯友宜排在隊伍之中接近30分鐘,期間不斷有熱情民眾要求合照,或主動打招呼,現場猶如小型粉絲見面會。侯和後方民眾閒聊時,得知後方民眾趕著要上班,更主動讓民眾先投票,展現高親和力。

侯友宜投票前受訪說,今天非常非常的開心,尤其天氣很好,希望大家踴躍出來投票。對於第一次以候選人身分投票,侯友宜說自己心情如常,除過去當警察值勤無法投票外,他每次行使公民權利都很開心,今天就以平常心來看待投票這件事,而他也將新北市民滿滿的祝福與鼓勵帶上,作為他今日的幸運物。

媒體詢問出門前家人是否有特地鼓勵、打氣,侯友宜說他今天起床就沒看到太太任美鈴了,連太太是不是投完票他都不知道;至於他的女兒們應該會去投票,他也會尊重年輕人自己的選擇。侯說,他們家就是每個人學會做自己,自己問題自己勇敢面對,家人間互相鼓勵打氣。

媒體詢問投完票是否會心情解脫?侯友宜表示,這次選戰到目前為止,讓他學習、成長很多,每件事總是會有告一段落的時候,他都用平常心面對。

媒體詢問投完票後想做的第一件事,侯友宜笑說這幾天都站在吉普車上拜票,已經很久沒運動,投完票後會去跑步或游泳,做些運動,讓自己開心一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