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台中接納了他 林佳龍承諾市民將做得更好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於選前之夜中,以感性語氣詳述自己於台中市扎根的心路歷程。(記者廖耀東攝)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於選前之夜中,以感性語氣詳述自己於台中市扎根的心路歷程。(記者廖耀東攝)

2018/11/23 23:1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於選前之夜中,以感性語氣詳述自己於台中市扎根的心路歷程,他說,這次選舉的正面價值,淹沒於鋪天蓋地的攻擊抹黑與謾罵,「用負面的言語去標籤一個人,標籤一個人的家人,標籤默默努力做事的人」,這是對台中市的傷害,「如果心愛這座城市,為什麼要因為選舉去傷害他(台中)」,他感謝這個接納他的偉大城市,感謝280萬台中市「家人」,他期待用選票疼惜打拚的人,承諾要比別人做得更好,開啟台中無可限量的未來。

林佳龍說,「選舉應該要是快樂的,因為這是把理想跟願景,提出來讓市民選擇的機會」,「只要有正面的、光明的競爭,我們就可以相信,不管誰輸誰贏,台中都一定會更好,這是最值得快樂的事情」,不過,這次選舉中,正面價值被鋪天蓋地的攻擊抹黑與謾罵淹沒,「用口號、用負面的言語去標籤一個人,標籤一個人的家人,標籤默默努力做事的人」,這也是對台中的傷害,「如果心愛這座城市,為什麼要因為選舉去傷害他(台中)?」

林佳龍說,貼標籤相對容易、也很有效,可以製造對立,在台中人裡面,區分「你」跟「我」,把一邊說成萬能的好人,一邊說成十惡不赦的壞人,好像只要這樣做,不用任何努力、不需要檢討改進,一覺醒來問題就都不見了,空氣就會自動換新,但這並非台中人的態度與作為。

林佳龍強調,14年前他帶著夢想到台中,這座城市給他挫折,也接納他落地生根,他始終感激珍惜,感謝這個接納他的偉大城市,感謝280萬台中市「家人」,他期待用選票疼惜打拚的人,承諾要比別人做得更好,開啟台中無可限量的未來。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選前之夜,支持者到場力挺。(記者廖耀東攝)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選前之夜,支持者到場力挺。(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