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之夜發出未署名攻擊文宣 王惠美陣營:幕僚作業疏失

彰化縣今天有人收到這份未署名的文宣。(記者劉曉欣翻攝)

彰化縣今天有人收到這份未署名的文宣。(記者劉曉欣翻攝)

2018/11/23 18:17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真是太巧了!就在選前之夜,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支持者收到沒署名的文宣,內容都是攻擊魏明谷,魏陣營發現內容竟然跟國民黨王惠美的臉書內容雷同,指控對手不只出奧步,還違反選罷法;王陣營則坦承是幕僚作業疏失!

魏明谷團隊:違反選罷法 已到警局備案

魏明谷團隊指出,依據選罷法規定,政黨及任何人印發以文字、圖畫從事競選、罷免之宣傳品,應親自簽名;其為法人或團體者,並應載明法人或團體之名稱及其代表人姓名,這代表這份未署名文宣,明顯違反選罷法的規定,已到警局備案。

這份未署名文宣內容與圖片剛好都與王惠美的臉書內容一模一樣,王惠美在臉書還寫著「請彰化鄉親,擦亮眼睛,做最明智的選擇!」

王陣營在剛剛回應,由於時間匆促,幕僚作業疏失,才沒有在文宣上署名,但文宣內容都是事實,請魏明谷應該要說清楚,講明白!

王惠美臉書內容跟未署名文宣一模一樣。(擷取自王惠美臉書)

王惠美臉書內容跟未署名文宣一模一樣。(擷取自王惠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