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情預測 范世平:蘇貞昌聲勢漸好、韓國瑜泡沫開始破了!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記者陳心瑜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記者陳心瑜攝)

2018/11/23 19: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天就要投票,各候選人今(23日)晚選前之夜都大力催票,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也在臉書上預測,他認為,目前勝負最難預料的地方是新北市,因為民進黨候選人蘇貞昌的聲勢越來越好,而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泡沫則開始破了。

范世平表示,韓國瑜最近一連串讓中間選民害怕的事,包括晚會唱「夜襲」、韓粉在捷運上喊凍蒜與騎機車在街頭呼嘯橫行、韓粉在網路上霸凌詹雅雯,加上2次政見發表漏洞百出,「泡沫開始破了,陳其邁看來輕鬆不少。」

范世平說,新北市是目前勝負最難料的地方,因為蘇貞昌聲勢越來越好;台南已經沒什麼好討論了,而民進黨候選人劉櫂豪在台東也看到曙光。台中在花博成功與國民黨候選人盧秀燕除了打空污外沒新梗、辭立委沒新聞,市長林佳龍應該比較好睡;連帶彰化的魏明谷情勢回穩,民進黨其他執政縣市大多穩定。

至於首都台北市的選情,范世平認為,市長柯文哲在競選總幹事小野挺陳其邁後,他淺藍的票回到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柯媽歧視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的言論,讓他淺綠選票也回歸民進黨,「現在柯是兩頭皆空,丁守中笑呵呵」。

范世平總結認為,藍營會增加幾席,但藍潮不是海嘯;綠營會掉幾席,但也不致於雪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