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尹立公開力挺基進黨高市選將 盼與年輕人一起參與高雄籌劃

尹立(左)公開力挺基進黨洪正(中)、陳柏惟。(記者王榮祥翻攝)

尹立(左)公開力挺基進黨洪正(中)、陳柏惟。(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8/11/23 17:1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前文化局長、wecare高雄共同發起人尹立,選前倒數一天公開力挺基進黨。

尹立今早與基進黨高市兩位選將,旗鼓鹽的市議員候選人洪正、和三民區的市議員候選人陳柏惟開直播,輕鬆對談高雄文化政策和城市轉型。

針對韓國瑜日前在辯論會上說到,要任用英文非常好的文化局長,尹立也在直播中拿出英國衛報對衛武營的專題報導、並唸標題給大家聽,開玩笑說,謝謝大家關心他的英文程度。

尹立說到,這是他人生中的第一場直播處女秀,之所以想要在最後出來讚聲力挺,是因為看到基進黨的年輕人真的都非常優秀而且非常認真。

尹立指出,他們在「高雄好過日」經營的文章不僅論述有據,且提出具體可行的解決方式,真的非常不簡單!

尹立最後呼籲,要讓這些具體的政策可以實現,就必須把基進黨候選人送進議會組成黨團﹔相信未來高雄如果能有這群認真的年輕人一起參與高雄的籌劃和想像,將會是多麼可期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