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沒投票就實現政見!「荷蘭博士」吳韋達公布選舉帳目

時代力量彰化縣議員候選人吳韋達,投票前就公布選舉帳目,實現這項政見。(記者劉曉欣翻攝)

時代力量彰化縣議員候選人吳韋達,投票前就公布選舉帳目,實現這項政見。(記者劉曉欣翻攝)

2018/11/23 15:29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就是要不一樣!時代力量彰化縣議員候選人吳韋達,在投票之前公布選舉帳目,以「理工腦」的科學精神,把全部開銷98萬元通通說清楚、實現;他強調,投入選舉是為了改變彰化,第一步就是挑戰陳腐的選舉文化!

「荷蘭博士」吳韋達是彰化、花壇、芬園選區的縣議員候選人,身負時代力量在彰化破蛋的期待;吳韋達說,他在選舉期間提出6大政見,第7個政見就是在投票之前要公布選舉帳目。

吳韋達說,他在選舉之前,就設立選舉經費要在100萬元以下的目標,因此,要壓低所有的開銷,最後,他達成了,這98萬元的開銷主要是人事與辦公室費用60萬元、看板14萬元、文宣9萬元,其餘部分則是雜費。

吳韋達強調,有媒體報導縣議員的選舉開銷是1500萬元,但如果年輕人要從政,完全是拿不出這一筆錢的,如此高門檻,造成改革困難,所以,他認為要改變彰化,就要從改變陳腐的選舉文化開始,他特別把公布選舉經費列為政見,並在投票之前來實現這項政見,希望能開創有理想年輕人參政的風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