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感性催票 「讓自由傳承一代又一代的子子孫孫!」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晚在新莊造勢,最後下起雨,他與副總統陳建仁、太太詹秀齡以及台上議員、里長參選人一起向2萬多名支持者鞠躬致謝,懇託支持。(記者葉冠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晚在新莊造勢,最後下起雨,他與副總統陳建仁、太太詹秀齡以及台上議員、里長參選人一起向2萬多名支持者鞠躬致謝,懇託支持。(記者葉冠妤攝)

2018/11/22 23:23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選戰倒數第二晚,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在新莊辦造勢晚會,超過2萬5千名支持者擠爆現場,晚會最後下起雨,蘇貞昌與太太詹秀齡、站台的副總統陳建仁、議員候選人一起鞠躬,蘇更感性強調這次出來參選,是因為實在不願台灣人失去民主自由,拜託大家一起守護拚命爭來的價值與台灣這塊土地,「讓我們的自由傳承一代又一代的子子孫孫!」

詹秀齡今晚全程坐在觀眾席,與支持者一起參與晚會,蘇貞昌到最後才邀請太太上台,說道他特別感謝太太,蘇表示,過去威權時期,國民黨曾闖進他家翻箱倒櫃示警,但太太依然堅定支持他,他要感謝太太一路以來的勇敢陪伴。

接著,蘇貞昌感性地說,他這次出來,是因為實在不願台灣人失去民主自由,他要拜託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一起守護拼命爭來的價值,守護台灣這塊土地,「讓我們的自由傳承一代又一代的子子孫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