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者幫柯買廣告 陳佩琪:努力直到最後勝利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夫人陳佩琪。(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夫人陳佩琪。(資料照)

2018/11/22 2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民眾自掏腰包幫台北市長柯文哲買廣告宣傳政績,市長夫人陳佩琪今天(2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對這些素昧平生的人說謝謝您們,我們會繼續努力直到最後勝利!」

陳佩琪說,選舉廣告花費驚人,十萬、百萬的價碼都有,但今年沒錢所以不買。近日看到幾位市民買下平面媒體的廣告版面支持柯文哲,令她好生感動。

因為沒錢買廣告,自家人相挺上街宣傳。柯媽頂著膝蓋退化性關節炎的不便,走進台北大小市場,陳佩琪自己則利用休假和下班時間,省下保母車的租費,自己搭公車、捷運到商圈和夜市跑行程。

經費不足造成的不便和辛苦,陳佩琪說,「先生(柯)常說這場選舉不論輸贏,只要能為台灣留下一個改變選風的選舉方式,那就值得了。 」

文中提到,柯文哲在2014年的當選感言中表示,市府員工不必服務政黨,只需服務全體市民;四年來,只要是合理、對市民有利的請託個案,他不分黨派一概答應,並努力完成。陳佩琪期待市民朋友能繼續支持「不扯政治悲情,不搞藍綠對抗,具行政魄力、能有效管理市府的市政首席執行官(CEO)繼續前進!」

文章一出,引起網友一面倒的支持,「真的很讓人感動」、「有此牽手,夫復何求啊!謝謝陳醫生將丈夫借給台北市民!」但也有網友留言酸柯,「沒有民進黨支持,蝌屁就是屁。」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在臉書上感謝支持者。(擷取自臉書)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在臉書上感謝支持者。(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