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主前輩李萬居之子李南雄 回台力挺蔡岳儒

李萬居之子李南雄(左四)到雲林縣議員候選人蔡岳儒服務處加油打氣。(記者黃淑莉攝)

李萬居之子李南雄(左四)到雲林縣議員候選人蔡岳儒服務處加油打氣。(記者黃淑莉攝)

2018/11/22 18:32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距離投票日只剩2天,雲林第六選區縣議員選情緊繃,民主前輩李萬居的兒子李南雄從美國回台,今天專程前往縣議員候選人蔡岳儒服務處幫蔡岳儒加油打氣。

李南雄在親友的陪同之下前往蔡岳儒服務處為蔡岳儒加油,並請朋友支持蔡岳儒,李南雄說,這次回台是為了故居整修及關心台灣的民主。

李南雄是李萬居的二兒子,台灣大學法律系畢業,美國芝加哥大學政治學博士,曾任香港中文大學公共行政系教授,也曾擔任中正大學政治研究所創所所長及教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