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選前之夜」 素人助講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11月23日「選前之夜」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廣場舉行。(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11月23日「選前之夜」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廣場舉行。(記者何玉華攝)

2018/11/22 17:25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11月23日「選前之夜」將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廣場舉行,主題定調為「正義X覺醒 護新北 侯友宜選前之夜」,晚會不會邀請政治大咖,而是邀請在選戰過程中認識的朋友「素人助講」。

侯友宜舉辦晚會的場地,也是朱立倫連選兩屆舉辦晚會的地方,侯友宜競選總部指出,晚會將邀請侯友宜在行程中結識的朋友,透過4個時段的「素人助講」,為首度參選的侯友宜加油打氣。

侯友宜與這些素人的共同點就是「堅持」,他們不抱怨,只是採取行動,不管環境如何,做就對了,不會去計算得失,信仰「單純的力量」。

除了4名素人助講,政治人物包括立委曾銘宗、柯志恩、新北市長朱立倫,另外,前新北市府教育局長、現任立法委員林奕華、現任環保局長劉和然也在助講名單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