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列3人親中事蹟 基進黨諷韓、柯、侯是「中國隊」

王映心表示,這次選舉,本質上是台灣隊和中國隊的對決。(記者楊心慧攝)

王映心表示,這次選舉,本質上是台灣隊和中國隊的對決。(記者楊心慧攝)

2018/11/22 15:36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基進黨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候選人王映心、南港內湖區議員候選人蕭筱臻、新北市新五泰林議員候選人張舒婷召開記者會,剖析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的所作所為及政見,直指三人皆為「中國隊」,並呼籲選民睜大眼睛,別讓中國隊在台灣參賽。

王映心表示,這次選舉,本質上是台灣隊和中國隊的對決,基進黨是具有戰力的台灣隊,而中國隊是高喊兩岸一家親的柯文哲、任北農時期從中國大量進口水果的韓國瑜、對台灣價值未有所堅持的侯友宜。

蕭筱臻批,柯文哲選前高喊拆除的大巨蛋現在越長越大顆,也無其他重大建設,只好頻在捷運手扶梯剪綵,柯甚至還不斷拆除文化資產。至於侯友宜,蕭筱臻表示,侯友宜藉都更之名炒作房地產,像大群館為了避稅,將門牌拆成99塊,根本只為自己利益。

張舒婷最後呼籲,盼關心台灣民主的選民能夠了解三位候選人是「中國隊」,只會出賣台灣利益,這場選舉希望大家可以選擇關心台灣的基進黨。

三人除了批評侯、柯、韓外,也提出進議會的政見,他們強調若能進議會,將提出歷史街區自治條例,由政府承擔文資維護、財務負擔,預防文資建物所有人不堪壓力毀損建物;也將推動都更中立化、設立公益容積獎勵等。

對於舉辦該記者會,王映心受訪指出,希望選前幫選民作總複習,讓大家知道有這些親中候選人的存在,要抵抗中國,必須抵制這些人,讓他們不能參與台灣政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