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中國沒能力、干涉台選舉 陳芳明:正好對照兩國品格高低

(資料照)

(資料照)

2018/11/22 1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九合一選舉倒數不到2天,作家陳芳明今天上午在臉書,針對中國網軍疑似介入台灣大選一事,直言「中國完全沒有能力主辦選舉,卻有足夠的無恥干涉鄰國選舉」。

陳芳明表示,此次選舉並非改朝換代,而是「去腐存菁的洗刷」,並指今年盛況與過去不同在於「中國的網軍大量介入台灣選舉」。陳說這次不僅「可以對照出兩個國家的品格高低」,還「可以對照出哪個政黨在依賴北京選舉」,接著更直言「中國完全沒有能力主辦選舉,卻有足夠的無恥干涉鄰國選舉」。

陳芳明提到,台灣歷史出現政黨輪替意味公民社會的成熟,選舉不只是自主性人格展現,同時代表集體智慧提升,並指今年將同婚議題納入公投,是部分亞洲國家做不到的。陳也提及,週六大家要進行「全面的擦拭」,讓台灣人更漂亮、更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