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選情之夜 將交出4年施政成績單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將於選前之夜向市民報告4年政績。(記者謝武雄攝)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將於選前之夜向市民報告4年政績。(記者謝武雄攝)

2018/11/22 14:04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明天是選前之夜,相較於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陳學聖陣營黨內大咖盡出,爭取連任的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鄭文燦則是以平常心看待,南、北兩總部的選前之夜宛若嘉年華會,除了邀請藝人、在地樂團表演外,壓軸則是由鄭文燦向市民頭家報告4年來施政的績效,請市民再給他4年時間讓施政延續。

鄭文燦南區競選總部選前之夜活動是從晚上6點15分開始到9點結束,北區則是晚上7點到10點,配合選前之夜活動,鄭文燦於下午5點就率黨籍市議員候選人從桃園區軌道願景館外出發,隨後在桃園區市區徒步掃街拜票,經過景福宮時,鄭文燦還會參香祈福,掃街後回到北區總部略事休息後,就趕往南區競選總部。

鄭文燦到達南區總部後大約於晚上7點35分率市議員候選人從總部出發徒步掃街拜票,經中壢區中豐路、元化路、中山路、新明路、中央西路、新生路、中美路後才轉回總部現場,歷時1小時。

壓軸戲則是鄭文燦以30分鐘時間娓娓道來4年施政績效,鄭文燦先於晚上8點30分於南區競選總部進行報告,隨後南區活動結束,鄭文燦趕往北區總部,並於9點30分進行報告,整個活動於晚上10點前結束。

北區總部執行總幹事陳靜航說,選前之夜主軸是以歡樂心情迎接桃園未來,因此邀請很多藝人、在地樂團來表演,其中北區包含賴銘偉、大支、好玩的劇團、高淑珍、翁立友,南區則有沈筱卿、跨境巴士、東東樂團、張心傑、張三李四等,也希望選前之夜帶給市民朋友不同的歡樂饗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