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產會上網公告「黨產研究」別冊 國民黨質疑拿舊資料翻炒選情

2018/11/22 13:2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黨產會最近將「黨產研究」別冊–檔案選輯上網公告,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質疑,黨產會只是拿幾十年前的舊資料翻炒選情,根本就是「選前助選求表現」,黨產會發言人還特別說這與選舉無關,叫大家不要想太多,想要撇清的「司馬昭之心」,簡直就是輕視人民智商,把人民當白痴。

唐德明表示,黨產會的作為一點都不令人意外,因為民進黨掩護執政無能的招數永遠只有兩招,一招是把責任推給中國打壓,另外一招就是把一切責任推給國民黨,即便完全執政了,這次選舉仍然大言不慚說國民黨是「擋擋黨」。

唐德明說,民進黨執政無能,拿不出絲毫政績,因此只好靠老招,如果民進黨沒有了這兩招,不但不會執政,更連選舉也都不會選了,選前靠著丟出這些舊資料,就以為可以掩飾執政無能的事實,阻擋民心思變的洪流,這樣的老招早就被台灣人民看破手腳。

他還說,黨產會的功能,除了鬥爭清算國民黨,就只剩下花盡心思籌備這些自以為是的選前大絕招了,「老狗玩不出新把戲」,台灣人民早就看穿,不願意再被民進黨騙,想要再拿這些幾十年前的舊資料翻炒選情,以為這樣就能夠遮掩一意孤行,吃相難看的執政成績,實在太天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