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選前之夜 6小時線上直播各地掃街、晚會活動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向支持者催票,盼所有支持民進黨的好朋友們,週六一定要出來投票,相信支持民進黨的熱情會戰勝氣候。(資料照)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向支持者催票,盼所有支持民進黨的好朋友們,週六一定要出來投票,相信支持民進黨的熱情會戰勝氣候。(資料照)

2018/11/22 11:11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年底九合一選舉本週六(24日)登場,民進黨在明天選前之夜,將規劃自下午4時至晚間10時、連續6小時的「選前總複習,線上晚會in the house」網路直播,同步直播各地選舉掃街、晚會活動,讓民眾能在線上掌握民進黨全台縣市長選舉狀況。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也催票,盼所有支持民進黨的好朋友們,週六一定要出來投票,相信支持民進黨的熱情會戰勝氣候。

洪耀福表示,選舉進入倒數計時,明天是最關鍵一天,經過這段時間努力,很多選民都對各縣市長表現心中已有定見。選前最後一天,中央黨部要把各地選情,透過網路、網紅分析,讓各地好朋友在選前對選舉做總複習。

洪耀福表示,全台有很多造勢活動,如掃街、晚會,期待支持民進黨朋友明天可以站出來、走出來,拿著民進黨的旗子吶喊。很多朋友不一定有時間親臨現場參加,民進黨也透過網路直播,讓大家能一次了解全台縣市選舉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