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溫驟降又下雨 侯友宜市場掃街催票

侯友宜指著飄雨的天空,提醒民眾要風雨無阻出門投票。(記者陳心瑜攝)

侯友宜指著飄雨的天空,提醒民眾要風雨無阻出門投票。(記者陳心瑜攝)

2018/11/22 10:36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選戰倒數兩天,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深入綠營票倉蘆洲掃市場,由於今天起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氣溫驟降又下雨,侯友宜坦言「非常、非常擔心天氣影響選民投票意願」,鼓勵選民當天風雨無阻出門投票,沿途更不斷指著天空提醒攤商「就算下雨也要記得出門投票」。

侯友宜今天早上冒雨至蘆洲市場掃街,逐攤拜票爭取支持,受訪表示4年前許多民眾沒有出門投票,我們(國民黨)就差一點輸掉了。

針對立法委員段宜康連日質疑侯友宜家族在新莊買地、養地等都更,侯友宜除了駁斥養地說法,強調妻子是為解決祖產佔用他人土地問題,團隊更製作澄清文宣,昨起一連3天針對三重、蘆洲、新莊等傳統綠營票倉夾報,是否特別鎖定傳統綠營選區?侯友宜則說,自己最常造訪三重、蘆洲,因為和民眾有一樣是菜市場長大、南部北上打拚的背景,很喜歡和三蘆民眾鬥陣,因此把握選前最後幾天,看看老朋友、也尋求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