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合體館長 稱連任若失敗「台灣回到烏煙瘴氣的日子」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接受「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專訪。(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接受「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專訪。(記者黃建豪攝)

2018/11/21 23:38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1日)臨時接受網紅「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專訪,在臉書平台直播,最尖峰時段創下7.1萬元同時收看的高觸及率。不同於館長平常直播的嗆辣、國罵風格,全程多以館長提問、柯文哲回答從政理念與市政成績的一問一答方式進行。另因選情告急,柯文哲也提到,若這次「柯文哲(連任)失敗,就是台灣回到以前那種烏煙瘴氣的日子」

最尖峰時段 7.1萬元同時收看

柯文哲今晚9點結束臨江街夜市掃街行程後,晚間10點就趕到新北市林口,參加館長的直播節目,成為繼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後,第三位受邀的市長候選人。

長達約34分的訪談中,隨著館長的提問,柯文哲暢談從政原因、菜鳥市長時期、從政理念、公務員文化、公開透明政策,再談及4年來的施政成果等等,正如柯文哲所說,用「柯P政績懶人包」上網搜尋就有。

做台北市長 最驕傲乾乾淨淨

柯文哲也自問自答說,「如果柯文哲沒有連任,對台灣的歷史會是什麼樣的影響?就曇花一現嘛!」柯P接著談及,他任內沒有重大工程上過call in節目,沒有首長因為弊案下台,因為他當市長就突然「乾淨掉了」,但在他上任前一年的2014年,從大巨蛋、美河市、雙子星、三創、三中案等,直到柯文哲當台北市長就都不見了,這就是有新的思想文化。

柯文哲也批評,台灣20幾年前是亞洲四小龍第一名,現在直接被踢出去,就是整個國家政治全天在打嘴砲,沒有在做事情,其實他是認真做事的人,一個認真做事的人,帶來新的文化,「我做台北市長最驕傲的就是乾乾淨淨。」

批政治嘴砲 沒人要認真做事

柯文哲最後又說,如果柯文哲失敗,就是台灣回到以前那種烏煙瘴氣的日子,「沒人要認真做事情,認真做事情又沒好處,我何必認真做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