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力挺三立提告 臉書狂發5篇文喊「還護唇膏一個公道!」

有名嘴爆料三立電視台於高雄市長候選人辯論會前提供的「護唇膏」,害國民黨籍候選人韓國瑜(圖右)「喉嚨不適」、表現失常。(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有名嘴爆料三立電視台於高雄市長候選人辯論會前提供的「護唇膏」,害國民黨籍候選人韓國瑜(圖右)「喉嚨不適」、表現失常。(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2018/11/21 19: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九合一大選在即,各界關注的高雄選情白熱化,現又爆出三立電視台於辯論會前提供的「護唇膏」,害國民黨籍候選人韓國瑜「喉嚨不適」、表現失常。對此,資深媒體人王瑞德今(21日)於臉書上發表多篇貼文痛批「不要污名化護唇膏!」並支持三立提告,「還護唇膏一個公道!」

中天政論節目《新聞龍捲風》來賓名嘴謝寒冰在節目上指出,陳其邁與韓國瑜19日參加高雄市長候選人唯一一場辯論會,韓在上場前曾使用三立提供的護唇膏,之後辯論時發現「好像怪怪的、喉嚨開始痛」,暗指護唇膏害得韓在當天表現失常。三立稍早已發聲明駁斥該謠言,表示韓全程未使用過護唇膏,並要求《新聞龍捲風》及謝寒冰對此公開道歉。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也在臉書上,陸續發表5篇貼文支持三立,他先以自身經驗打臉謝寒冰,「我在包括三立在內的電視台梳妝室塗了十幾年護唇膏為什麼喉嚨不會痛?」嘲諷「喔,原來我沒有要選高雄市長,沒有要辯論,又沒有要上什麼龍捲風丶深喉嚨,所以就從來沒受過任何影響!」接著又向三立喊話「支持告到底!刑事丶民事分開告!求償五百萬!」等,最後又預告「本人今晚助講神器:護唇膏」,將在上通告前塗好塗滿,還好奇「到底是那個品牌可以使人辯論時特別神勇?」甚至高喊「團購丶團購丶團購!」強調要「還護唇膏一個公道!」也希望該節目及名嘴能道歉,「還台灣電視乾淨空間!可以乾淨輸丶不能骯髒贏!」

相關連結

王瑞德臉書

王瑞德也秀出護唇膏表示這是「本人今晚助講神器」。(圖擷取自王瑞德臉書)

王瑞德也秀出護唇膏表示這是「本人今晚助講神器」。(圖擷取自王瑞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