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票倉拉票 柯媽:都是好朋友別分藍綠

柯媽受訪表示,藍綠都是好朋友。(記者楊心慧攝)

柯媽受訪表示,藍綠都是好朋友。(記者楊心慧攝)

2018/11/21 11:3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選戰將至,台北市長柯文哲全家總動員,分別到各區拜票和民眾搏感情,柯媽何瑞英今上午前往大安區龍泉市場掃街,仍遇到民眾抗議,高喊「柯文哲下台」,也有民眾陳情,盼柯能恢復重陽敬老金,柯媽表示會反映給兒子。媒體詢問不斷遇到抗議,柯媽說:「抗議就抗議,那是他們的想法,我也沒辦法,我們平常心看待就好。」

柯媽、柯爸從上週開始,頻上台北幫兒子拉票,連續的掃街行程讓老人吃不消,柯爸昨一度中斷掃街休息,今早行程不見柯爸,隨行幕僚表示,柯爸腳不舒服安排休息。柯媽被問到腳還會不會痛,她低調說:「還好啦!」

柯媽今早到龍泉市場掃街拜票,但一開始就遇民眾抗議,高喊「柯文哲下台」,柯媽並無反應,仍保持笑容繼續拜票。媒體詢問,現在是否在最後階段,選在國民黨票倉,為柯多拉票?柯媽則說,大家都是好朋友,不要分藍綠,「我們住在台灣,像一家人一樣,不要這樣分。」

在過程中,也有民眾陳情,盼柯文哲可以恢復敬老年金,柯媽摟住她說,會告訴兒子。隨後該民眾就被隨行人員阻擋。

對於不斷遇到抗議,柯媽表示,抗議是他們的想法,遇到也沒辦法,只要平常心看待就好。媒體發現柯媽聲音似乎有點沙啞,是否為近日為柯拉票喊到燒聲?柯媽連忙說:「沒有啦!我老了喉嚨比較弱。」

相關影音

民眾要求柯文哲恢復敬老年金。(記者楊心慧攝)

民眾要求柯文哲恢復敬老年金。(記者楊心慧攝)

柯媽上午前往龍泉市場。(記者楊心慧攝)

柯媽上午前往龍泉市場。(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