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豐原造勢晚會 1千餘人到場

前總統馬英九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等陪同下至樂天宮參拜。(記者歐素美攝)

前總統馬英九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等陪同下至樂天宮參拜。(記者歐素美攝)

2018/11/20 22:1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今天晚上在豐原樂天宮舉辦造勢晚會,立委江啟臣、市議員張瀞分、陳本添、羅永珍及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前總統馬英九及前立委楊瓊瓔皆到場站台助講,並請來老牌藝人西卿助唱,現場旗海飄揚、氣氛歡樂,吸引約1千餘人到場。

江啟臣說,歡樂的氣氛代表我們會贏,呼籲大家要去投票;楊瓊瓔說,漢子、禿子及燕子,北中南連線,台中贏台灣就贏;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表示,「市政若咧爛、市長就要換」。台中人要有尊嚴,高雄已經「翻」了,台中是關鍵。

前總統馬英九說,這次選舉國民黨縣市長及縣市議員大團結,民進黨執政兩年多來失去民心,全面執政是全面蠻橫,要用選票給民進黨教訓,讓他們學會謙卑,全台最大黨是討厭民進黨。呼籲選民票投盧秀燕,展現對民進黨的不信任投票。

盧秀燕表示,再三天就選舉,這場選舉不是我跟林佳龍的選舉,是台灣人民、台中鄉親跟執政者的選舉,並批評民進黨一年修兩次勞基法,台中市勞退提撥薪資是六都最後一名,台中經濟差、大家薪資差,工廠沒錢賺,連空氣都變壞,要用選票表達人民聲音,讓民進黨覺悟,讓蔡英文知道人民生氣了。

盧秀燕說,她是國會最資深的立委,下定決心辭去立委職務,是因為這次市長選舉一定要成功。沒有退路,呼籲大家認真拉票及顧票箱。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在豐原樂天宮舉行造勢晚會,現場旗海飄揚。(記者歐素美攝)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在豐原樂天宮舉行造勢晚會,現場旗海飄揚。(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