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輸就打包離開? 韓國瑜「隻身設籍」林園少造訪惹議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記者叢昌瑾攝)

2018/11/20 2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是高雄在地人、空降參選市長的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因不熟悉高雄,不但接受專訪時背不起來高雄的數字路名,甚至昨(19日)晚在電視辯論會中被對手陳其邁提問,自己戶籍地林園的汕尾和中芸2大漁港的困境時給問倒。而韓國瑜全家只有他一人設籍在高雄,連戶籍地的社區警衛也只見過他1.2次,讓選民質疑,他真的懂高雄人要的是什麼嗎?

韓國瑜今年4月為了登記參選高雄市長,把戶籍登記在高雄林園這個石化工業污染嚴重的地區,他當時說,會選擇林園是因為這裡有許多基層勞工,有捕魚、種菜的,符合他的屬性。

而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韓國瑜的戶籍在一名黃姓友人的安排下,遷入高雄市林園區王公里的一棟大樓,但全家只有他一個人把戶籍遷來這裡,該里里長洪進財也說,韓國瑜只有一個人來而已,他的家人應該是沒有來,也提到沒有看過韓國瑜。

報導指出,韓國瑜戶籍地的大樓管理員也表示,只有看過韓國瑜2次,也沒看過他的老婆和女兒。對此,就有在地民眾認為,韓國瑜沒有和他們的生活有所接觸,突然就來選市長的話,「拿什麼來跟我們講這些(願景)」,也有人直言,韓國瑜「把妻女留下來的話,當然是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