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臉書「告白」 稱民進黨抹黑手法叫「組合拳」

韓國瑜指出民進黨在選情五五波時,慣用伎倆就是抹黑,他把民進黨的抹黑稱做「組合拳」。(記者叢昌瑾攝)

韓國瑜指出民進黨在選情五五波時,慣用伎倆就是抹黑,他把民進黨的抹黑稱做「組合拳」。(記者叢昌瑾攝)

2018/11/20 22:0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透過臉書「告白」﹗分享他對台灣近廿、卅年來民主政治發展的感想,韓國瑜並指出民進黨在選情五五波時,慣用伎倆就是抹黑,他把民進黨的抹黑稱做「組合拳」。

韓國瑜說,民進黨在選舉過程中,只要選情激烈,奧步跟抹黑就會來,從來沒有停過,高雄市選舉,在過去二十年來利用這種方式,使得民進黨嘗過好多甜頭。

他感慨參選高雄市長以來,在他身上帶的帽子幾乎已經可以衝上天,因為五五波的時候,他們(民進黨)感受到壓力,慣用伎倆就是抹黑,民進黨這種方式,他叫組合拳。

韓國瑜分析:一為政黨對撞、意識形態,民進黨愛台灣,國民黨不愛台灣﹔二是把有威脅的候選人直接抹黑、直接抹煞人格,人格破碎化後,選民不再相信。

韓國瑜直言,這種選舉做法,讓他感概,認為這是一個沒出息的政黨,沒有辦法苦民所苦、沒有辦法了解台灣人民現在到底要得是什麼,他已遠離人民,辜負了台灣人民對他的愛護。

他進一步透露,今天下午關於要不要提告,自己也掙扎許久,因為實在不願看到理念、想法不同的人,一而再的以不實謠言傷害他家人、團隊及他本人,但誠如他所說過的,希望這是一場乾淨選舉,充滿包容與愛,個人參選事小,民主價值事大,這才是大家應該捍衛與守護的。

韓國瑜誠懇地再表述一次:「請讓我們用一場乾淨選舉,贏回台灣民主,讓台灣民主走向更成熟、更包容與美好!」

韓國瑜臉書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