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避答戶籍地漁港問題 居民受訪這麼說

中芸漁港近年來也投入了3億經費,正在進行翻修改善工程,圖為中芸漁港。(記者洪定宏翻攝)

中芸漁港近年來也投入了3億經費,正在進行翻修改善工程,圖為中芸漁港。(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8/11/20 2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昨(19)日高雄市長電視辯論會上,面對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拋出的第一個問題「中芸、汕尾漁港如何解決困境」就避而不答,對此當地居民受訪時表示,韓國瑜根本不了解問題所在。

根據《三立》報導,汕尾、中芸漁港同樣都在林園區,汕尾漁港長期以來泥沙淤積問題嚴重,導致漁船無法停靠,只剩下竹筏能夠進港,而中芸漁港近年來也投入了3億經費,正在進行翻修改善工程。

昨日辯論會上,陳其邁在交叉詰問第一題就以韓國瑜戶籍地的中芸、汕尾漁港作為題目,詢問韓國瑜如何解決當地面臨的狀況,又如何提出轉型策略與發展目標。對此韓國瑜回稱他是選市長,不是選公務員,他不會問這種滴滴答答小問題,「就像我也不會問你高雄有多少消防栓」。

當地居民在接受《三立》訪問,被問及韓國瑜避答漁港問題時表示,有居民表示:「韓國瑜汕尾、中芸不知道啦,名字可能知道,但是什麼狀況他不知道」;也有居民說:「這邊的漁港又淺又怎樣,他不知道。」表示韓國瑜才來一年,根本不了解當地問題所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