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談愛情摩天輪遭打臉 陳芳明:喜劇立刻變悲劇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見圖左)昨晚在電視辯論會中口誤,遭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陳其澎立刻PO文打臉。(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見圖左)昨晚在電視辯論會中口誤,遭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陳其澎立刻PO文打臉。(記者叢昌瑾攝)

2018/11/20 16: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19日)在電視辯論會中,談到「愛情摩天輪」政見時聲稱,「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曾誇獎他提這個構想是「天才」,卻遭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陳其澎在臉書PO文打臉「從未見過韓國瑜」、「你肯定碰到金光黨了」。對此,政大教授、作家陳芳明表示,韓國瑜被打臉也讓辯論「喜劇立刻變成悲劇」。

陳芳明表示,這場高雄市長候選人的辯論,實在充滿了喜感;整場辯論的亮點在於突然冒出陳其澎。韓國瑜說得像真的,彷彿像順口溜那樣,卻立刻遭陳其澎打臉,打得像麵包那麼腫,「喜劇立刻變成悲劇,國民黨也在剎那之間變成金光黨」。

韓國瑜昨在會後記者會坦承,他記錯系所名稱,其實是中原大學文創中心的魏姓教授,若冒犯到陳其澎,非常抱歉;陳其澎今(20)日受訪表示,能諒解可能電視辯論過程緊湊使然,他也願意接受韓的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