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專業延伸 帶職競選竹北市代

盧信忠有服務熱忱、愛交朋友,這次帶職請假,參選竹北市民代表。(記者王駿杰攝)

盧信忠有服務熱忱、愛交朋友,這次帶職請假,參選竹北市民代表。(記者王駿杰攝)

2018/11/20 12:44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年底大選將近,從警31年、任職新竹市警察局婦幼隊巡佐盧信忠有服務熱忱、愛交朋友,這次帶職請假,參選竹北市民代表,他說,自己曾在警交通隊、地方警分局、婦幼警察隊等單位任職,熟知傳統治安、交通規劃(事故處理)、社福現狀,選上後將運用職業專長,提供地方里民專業諮詢。

現年50歲、無黨籍的盧信忠本次投入竹北市民代表第四選區,地點涵蓋大眉、大義、崇義、尚義、溪州、麻園、白地、新庄、新港,共5人競爭搶2席,選情激烈。

盧信忠說,他對公共事務非常熱心,長年觀察發現,竹北第四選區有不少路段缺乏監視器,不但使居住民眾缺乏安全感,也導致地區發生竊案時,增加警方辦案難度,他若擔任竹北市民代表,將積極建議、規劃地方重要路口監視器設置。

盧信忠指出,他有婦幼、交通法規專長,長年來許多里民常發生車禍或竊案問題都找他協助,機車是新竹縣民常使用的通勤工具,他擔任竹北市民代表,將爭取設置機車考照練習場,並規劃開設道安交通事故法規課程,增強民眾對交通法規的認識,提供婦女自我防衛觀念。

盧信忠表示,剩下幾天就要投票,他與其他候選人不同,不以錄音宣傳車狂轟濫炸民眾耳膜,反紮實勤走基層,希望用好口碑感動民眾,並支持反賄選,希望展現警察價值,用乾淨選風喚起民眾投票意願,集中選票支持他。

盧信忠表示,剩下幾天就要投票,他與其他候選人不同,不以錄音宣傳車狂轟濫炸民眾耳膜,反紮實勤走基層,希望用好口碑感動民眾。(盧信忠提供)

盧信忠表示,剩下幾天就要投票,他與其他候選人不同,不以錄音宣傳車狂轟濫炸民眾耳膜,反紮實勤走基層,希望用好口碑感動民眾。(盧信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