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對手參加辯論 陳其邁:會愛韓國瑜一萬年

陳其邁今凌晨趕回高雄,一早就前往前鎮小港車隊掃街。(記者王榮祥攝)

陳其邁今凌晨趕回高雄,一早就前往前鎮小港車隊掃街。(記者王榮祥攝)

2018/11/20 10:2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對於昨晚邁瑜直球對決表現,陳其邁今表示,分數應交由高雄市民打,他同時感謝對手韓國瑜參加辯論,並透露會後兩人曾擁抱許久,他會愛韓國瑜一萬年。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晚辯論會後,與家人、好友簡短相聚一刻,隨即坐夜車回到高雄,今早立刻按照行程規劃至高市前鎮、小港區以車隊遊街,除延續聲勢、也為前鎮小港區黨籍議員加持,包括爭取連任的鄭光峰、陳信瑜、林宛蓉,以及陳致中、許乃文。

陳其邁公開向韓國瑜致謝,感謝他能參加昨天辯論,讓大家能清楚了解兩位候選人、對於高雄發展未來的一些方向與作法有什麼不同,他覺得民主就是不斷的切磋,在政見上不斷的互相鼓勵,這樣才能夠讓城市更進步,所以他要感謝韓國瑜主委昨天能夠參加辯論會。

陳其邁透露,昨天與韓國瑜本來是握手,他認為說選舉是越來越激烈,所以就跟韓國瑜主委講,來一個愛的擁抱,然後就抱在一起,希望在最後選舉最激烈時候,能夠做給大家看,展現高雄是一個包容的城市。

陳其邁進一步對韓國瑜說,會愛他一萬年。

此外,陳其邁也感謝紀華朗老師、彥翔(氣爆重傷者),還有很多好朋友,以及家人能夠陪伴,他說,這種高雄人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