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驚無險!嘉義縣333張選票差點被攜出

嘉義縣驚傳選務人員疑似差點誤將333張選票攜出;圖為新竹縣選委會印製選票現場。(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嘉義縣驚傳選務人員疑似差點誤將333張選票攜出;圖為新竹縣選委會印製選票現場。(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2018/11/20 06:23

首次上稿 00:34
更新時間 06:23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18日晚間驚傳333張選票差點遭侯姓選務人員攜出事件,所幸在管制門及時遭員警攔截,侯某也因為這起疏失,19日遭警方傳訊,訊後函送嘉義地檢署調查。

據了解,事件發生在18日18時55分,地點在嘉義市蘭潭印刷廠,水上鄉公所選務承辦人侯姓村幹事,完成選票清點準備離開印製廠時,在管制門被盤檢發現包包內公文匣夾有選票,經清點有縣長19張、縣議員13張,三和村、柳新村與義興村長各100張、靖和村長1張,共計333張。

縣警局保安隊警員黃三福等人檢查發現選票遭攜出,立即報請現場指揮官保安隊長鄭啟東會同縣選監委員共同處理,初步認為侯某是不慎攜出,隨即將這些多餘選票送去銷毀。

據指出,侯某稱從當天早上8點忙到晚上,已經眼花撩亂、精神不濟,才會不慎將多餘選票當成個人物品整理進公文匣,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