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涂醒哲拚連任 型男市長林智堅來助陣

涂醒哲(左)由林智堅(右)陪同,以車隊掃街拜票。(記者丁偉杰攝)

涂醒哲(左)由林智堅(右)陪同,以車隊掃街拜票。(記者丁偉杰攝)

2018/11/19 22:4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拚連任的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今天請到「姊妹市」新竹市長林智堅助陣,在市區以車隊掃街拜票,兩人喊出「雙城未來將在健康醫療、人工智慧方面更緊密合作!」

林智堅今天下午由涂醒哲陪同參觀「嘉義之心城市願景館」,分享彼此改造火車站前廣場經驗。林說,他也在競選連任,選情也緊繃,但嘉義市與新竹市淵源深厚,涂是他政治前輩,透過經驗交流,能在城市治理相互加分。

林智堅稱讚涂醒哲以醫師性格,為城市問題問診、把脈,對症下藥,一開始,可能市民不容易瞭解,但不怕貨比貨,日前嘉市通過「八二三水災」考驗,證明涂是會做事、做實事的人,籲市民支持涂連任。

林智堅也說,新竹火車站於1913年啟用,是國定古蹟,嘉義火車站是1933年啟用,是市定古蹟,兩個車站有許多共同點,過去都面臨環境雜亂、交通動線不良、古蹟被其他建築物遮蔽、原有的交通運具如何搬遷等問題,考驗一個市長的魄力及執行力,稱讚涂以有限資源,大刀闊斧改造,證明具規劃能力與執行力。

涂醒哲說,嘉市是一座醫療城市,新竹市是一座科技城市,他與林智堅如雙雙連任後,雙城在健康醫療、人工智慧方面將更緊密合作。

林智堅(右三)到嘉義火車站為涂醒哲(右四)競選連任助陣。(記者丁偉杰攝)

林智堅(右三)到嘉義火車站為涂醒哲(右四)競選連任助陣。(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