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場 丁守中、王金平齊掃迪化街

郝龍斌、王金平等人19日下午陪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前往迪化街商圈掃街拜票。(記者叢昌瑾攝)

郝龍斌、王金平等人19日下午陪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前往迪化街商圈掃街拜票。(記者叢昌瑾攝)

2018/11/19 17:32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選舉進入倒數,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地方立委、議員及里長大陣仗直搗綠營票倉「大同區迪化街」。對於北上輔選是否代表高雄選情已趨穩?王金平連忙否認,強調他與丁守中是老同事,過去幾個月都沒有機會掃街,所以首次陪同輔選。丁守中表示感謝,距離選舉剩下不到一周,既使聲音已經沙啞,還是仰賴小蜜蜂沿街拜票。

談到今年選舉,王金平說,今年選舉氣勢比以前更加高漲,而幫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輔選都覺得不錯,民眾都可以接受、支持訴求。至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爆出「母豬說」是否已經影響到各界選情?王金平說,還在觀察外界反應,正在了解當中。

另外,對於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請辭立委,王金平說,此舉代表看出姚的決心與魄力,值得大家得肯定。

郝龍斌受訪表示,這次掃綠營票倉出動立委、議員,不僅是為了丁守中,更是為了國民黨整體選情。郝說,現在已經可以感受到藍營氣勢起來、支持者熱情回來,因此決定採點綠票倉,希望打一場漂亮的選戰,「只要大同區贏就一定贏。」

而對於是否擔心吳敦義日前失言衝擊選情,郝龍斌說,吳敦義已經道歉,希望接下來可以把支持者喚回,拉高投票率。至於是否擔心再出現口誤狀況,郝龍斌說,大家現在喝了很多提神飲料,也說提神飲料應該找他代言,覺得自己現在喝了都講得非常好

而當造勢隊伍經過霞海城隍廟時,霞海城隍廟總幹事陳文文出面熱情招待,並說跟丁守中相處整個年輕起來,她祝福丁守中、議員選前一定要健康、平安,並預祝丁「我們一定要讓你當選,你的當選是我的驕傲!」

相關影音

郝龍斌、王金平等人19日下午陪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前往迪化街商圈掃街拜票,並到霞海城隍廟上香祈福。(記者叢昌瑾攝)

郝龍斌、王金平等人19日下午陪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前往迪化街商圈掃街拜票,並到霞海城隍廟上香祈福。(記者叢昌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