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5天的心情 柯P:應付壓力是家常便飯

選前5天的心情,柯P:應付壓力是家常便飯。(記者方賓照攝)

選前5天的心情,柯P:應付壓力是家常便飯。(記者方賓照攝)

2018/11/19 11:0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距離台北市長投票日剩下五天,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早受訪,被問及選舉到目前為止的心情為何?柯表示他當過17年台大外科加護病房醫生、5年半的創傷醫學部主任,他面對不確定性的能力超強,他當醫師30年,管的每一樣東西都是不可預測,所以應付壓力是家常便飯、小事。

柯並意有所指反問現場媒體,自己是台大外科醫生,其他候選人是當立委,「你覺得當醫生跟當立委,誰的黑資料會比較多?」但他都不會去搞什麼葛特曼啦,什麼亂七八糟的,算了,負面選舉不會用。

4年前柯文哲選前喊出「這一票,聽孩子的話」,媒體問柯這次選前會喊甚麼口號,柯笑說這次聽孩子的話還不夠,連孫子的話都要聽。

此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暗諷前高雄市長陳菊是「肥滋滋的母豬」,柯文哲上屆對手連勝文稱自己過去被罵神豬。柯對此說他昨天在造勢場演講有說,講人家壞話,自己不會變好,負面選舉沒有用。

對於自己昨在造勢活動上批藍綠是幫派政治,柯文哲今直言「這是我的感受!」他認為如果把人民福祉拿到比較高的優先順序,不就沒事了,但他看台灣政壇問題就是這樣,「個人利益大於派系利益,派系利益大於政黨利益,政黨利益大於國家利益,才搞成今天這樣亂七八糟的不是嗎,這不是我們今天看到的局面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