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長電視辯論今晚登場 陳備100題庫VS韓受智庫惡補

陳其邁為了今晚的電視辯論,準備到今天凌晨。(記者葛祐豪翻攝)

陳其邁為了今晚的電視辯論,準備到今天凌晨。(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8/11/19 10:5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直球對決!高雄市長電視一對一辯論將在今晚8點登場,備受全民關注,由於辯論共有12題交叉詰問,兩位候選人臨場表現,恐左右中間選民的投票意向,陳其邁陣營表示已準備100個題目,將從中挑出6題,好好請教韓國瑜。

陳其邁陣營也提出今晚陪同出席的名單,這些成員包括高雄氣爆重傷者、高雄知名餐廳負責人、前高應大校長、中山大學人資所教授、高師大地理系教授等人,但觀察韓國瑜陪同者都是國民黨智庫成員、立委或黨工,因此這場辯論也可算是另類的「高雄款」對決「台北款」。

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今晚將再次對決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雖然韓國瑜在上次的公辦政見會上,表現不如預期,但最近一星期他加緊惡補,國民黨智庫成員也專程南下替他惡補。

今晚8點至10點這場電視辯論,由三立電視主辦,除了申論與結論外,雙方各會提出6題的交叉詰問,總共有12題交叉詰問,每一題都各有3分半鐘的回答時間。

陳其邁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趙天麟說,韓國瑜若沒有好好準備,打算用流利口才混過去,那當場可能被KO。

媒體詢問說,陳其邁之前曾提出可能會問韓國瑜的題目,包括高雄人口如何在10年內增加到500萬、愛河摩鐵摩天輪、南海挖石油等問題,今天會問這些嗎?

趙天麟表示,幕僚已經擬好100個題目,今晚準備選出6題來請教韓國瑜,考古題有可能會問,當然也會有新題目,他希望韓國瑜要清楚表達政策 ,不是耍弄技巧,對高雄的愛要表達出來,提出問題的解決辦法,「這方面,陳其邁會比他強很多。」

趙天麟也承認,陳其邁在辯論會上有兩個辛苦之處,第一個是幽默與流利口條,確實比不上韓國瑜,其次是陳其邁如何把嚴謹的政策,有趣的傳播出去。

陳其邁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趙天麟說,已經準備100個題目,今晚會選出6題來請教韓國瑜。(記者葛祐豪攝)

陳其邁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趙天麟說,已經準備100個題目,今晚會選出6題來請教韓國瑜。(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