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失言引發陰謀論 黃偉哲:最重要的是要改過

對吳敦義失言一事,黃偉哲表示,做錯事就道歉,最重要是知錯、認錯,要改過。(記者蔡文居攝)

對吳敦義失言一事,黃偉哲表示,做錯事就道歉,最重要是知錯、認錯,要改過。(記者蔡文居攝)

2018/11/18 23:51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暗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一席話,引起輿論撻伐,藍營也紛紛切割。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今天受訪表示,做錯事就道歉,沒什麼大不了,最重要是要知錯、認錯,要改過。

他表示,吳敦義的這番話對他主席的權威是一大受挫,早知道不要講這種人身攻擊的話就沒事了,做錯事就道歉,事後還在講半天,最後還引發陰謀論、動機論,不知道吳主席是不小心當了豬隊友,還是因為泛藍的共主位置受到威脅而故意四處放火,何必呢?但無論如何,選舉都不要做人身攻擊。

他說,各地方或多或少有這種情形,但以昨天吳主席的發言最不恰當,他不希望政黨的主席率先做了壞榜樣。選舉應回歸理性,公開透明,不要打烏賊戰、噴墨汁,也不要做人身攻擊,希望一切回歸理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