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回應!評吳敦義「母豬說」 連勝文:讓豬好好做自己吧

近日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的失言一事鬧得沸沸揚揚。而連勝文近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圖為連勝文前往台中,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近日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的失言一事鬧得沸沸揚揚。而連勝文近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圖為連勝文前往台中,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8/11/18 2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的失言一事鬧得沸沸揚揚。而連勝文今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民進黨當年也用「神豬」攻擊他,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這種霸凌式的言語,「讓豬好好做自己吧」!

連勝文發文表示,自己選擇減肥不是因為「神豬」一詞,而是為了健康。他說這個稱號跟他跟了很多年,他也很了解那被人攻擊的受傷感。

他指稱,4年前參選台北市市長時,卻被「包括柯文哲本人,他的團隊以及外圍,和側翼的民進黨,還是不停的用「神豬」來侮辱我,甚至變本加厲在網路上利用合成或變造的方式,嘲笑我的身材,無所不用其極的霸凌我,還自認幽默!而當時社會的氛圍對這些人,卻總是寛待...」。他提到,吳敦義最後道歉了,也希望民進黨或老柯團隊在攻擊別人時,能夠用吳敦義道歉的同個標準,而不要再用雙重標準。

他最後提到,雖然「神豬」離他日漸遠去,現在還被人說變得像長頸鹿,還是希望未來的選舉,不要再充滿霸凌式的言語,同時也讓豬好好地做自己吧!

連勝文臉書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