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辦政見會林姿妙連珠炮 陳歐珀反酸:罵我還要看稿?

宜蘭縣長選舉今舉行公辦政見會,民進黨縣長候選人陳歐珀(左)與國民黨候選人林姿妙(右)激烈交鋒。(記者張議晨攝)

宜蘭縣長選舉今舉行公辦政見會,民進黨縣長候選人陳歐珀(左)與國民黨候選人林姿妙(右)激烈交鋒。(記者張議晨攝)

2018/11/18 17:36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第2場宜蘭縣長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下午登場,國民黨候選人林姿妙痛批民進黨候選人陳歐珀「立委當不好,怎麼當縣長」、「連公文都看不懂」,「愧對前縣長陳定南」;對此,陳歐珀回嗆「連罵我還要看稿,很奇怪」,質疑林不管是出國或賣鎮產,屢對媒體說謊,已是誠信問題。

林姿妙今兩輪發言機會,多次展現火力,面對外界質疑不會批公文等問題,出面澄清,指她讓羅東鎮成為宜蘭縣領頭羊,財政維持一定水準,環保、教育各項施政都獲得好口碑,「不會看公文,怎有這些政績」?

林姿妙批評,她8年任內只有去過日本27小時,且是為了推廣觀光,卻被批評,試問陳歐珀,擔任三星鄉代理鄉長時「有推動免費營養午餐、讀書免費嗎?」立委做不好,還想當縣長?林姿妙還抬出前縣長陳定南,質問陳歐珀「陳定南的公事包,你拿得起來嗎?」

因林姿妙發言時屢看手稿,陳歐珀見機反酸,「連罵我都要看稿,很奇怪」,公眾人物首重誠信,他舉辦逾兩百場座談會,做了很多事卻被說沒做事,林姿妙沒去聽就算了,還罵他「碰到林姿妙,有理講不清」。

陳歐珀回嗆,指林姿妙多次說謊,陳歐珀批評,林姿妙受訪時說沒賣過鎮產、沒出過國,但事後卻被查到曾出過國,也賣過5筆鎮產,這是誠信問題,不是出國幾次的問題。

陳歐珀直言,營養午餐免費是教育問題,不是福利問題,羅東鎮在林姿妙任內,鎮庫僅剩2000多萬,花錢政見大家都會說,若免費這麼好,為何前幾任縣長不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