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形容是地上錢莊 段宜康再爆「厚友宜地上錢莊故事part1」

段宜康質疑侯家人債務問題。(圖擷自段宜康直播)

段宜康質疑侯家人債務問題。(圖擷自段宜康直播)

2018/11/18 0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段宜康持續追問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財務爭議,昨晚他透過臉書直播質疑侯家人借錢問題,根據侯友宜財產申報,侯妻任美鈴在2012年曾借出1500萬給友人林坤正,不到1年就收回,段宜康提問侯有無收利息,並追問利息怎麼算?之後與林坤正是否有更多債務關係?要求侯回答,否則會提出更多資料追問。

針對段宜康提出的債務、債權、財產申報等問題,侯友宜今天接受媒體採訪時做出回應,呼籲「段宜康把曲棍球吞了吧」。

段宜康昨晚在臉書直播問侯友宜債務問題,形容是侯友宜的「地上錢莊」,他根據資料指出,侯友宜擔任新北市副市長後,在2012年任美鈴花700多萬買下新莊253地號的第二年,還能借出1500萬給林坤正,段懷疑雙方關係匪淺,要求侯友宜出面說清楚。

段宜康指出,根據資料,林坤正不到1年時間就還清1500萬的債務,借的時間相當短,這在地下錢莊利息會相當高,侯友宜借錢有沒有收利息?利息怎麼算?林坤正是否與侯家有更多財務糾葛?

段也懷疑,侯利息有沒有收太高,或是涉及重利罪等瑕疵,並提到林坤正是否與侯擔任副市長有相關。

段強調,現在提出此提問,民眾可能搞不清楚狀況,不過侯本人一定很清楚,請侯友宜正面回答;他也表示,後面還有資料,會用其他問題追問侯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