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陣營狂打竊案 蘇貞昌批:糟蹋別人媽媽 還有羞恥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晚在林口造勢,桃園市長鄭文燦也來站台助講。(記者葉冠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晚在林口造勢,桃園市長鄭文燦也來站台助講。(記者葉冠妤攝)

2018/11/17 21:16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晚在林口運動公園舉辦造勢晚會,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現身站台,由於國民黨對手侯友宜陣營連日猛攻蘇貞昌家當年遭竊一事,蘇貞昌今晚略顯激動地駁斥,指失竊金額數字遭灌水,更狠酸侯友宜「無論多少(金額),總比你房屋1個月租金還少,你還好意思拿出來講,你有一點點良心厚道,還有一點點羞恥嗎?」

蘇貞昌提到,歌手詹雅雯日前在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晚會演唱,竟慘遭網路霸凌,而他自己也有相似遭遇,他過去為台北縣貢獻良多,已經做到行政院長,卻甘願回來選新北市長,畢生為台灣付出,這次選舉卻被人污辱、被嫌老,若大家比較自選舉以來,他早出晚歸,跑的菜市場比侯友宜多,行程也比侯友宜還要晚,體力一點都不輸侯友宜。

蘇貞昌說,不光是體力,他在官網的政見多達100頁,侯友宜卻只有少少1頁,他政見5萬字,侯友宜的政見卻是1300字,「我是他(指侯)的100倍啊!」

蘇貞昌還說,當他在國民黨威權統治時代,為台灣民主自由奮鬥,侯友宜卻還在抓人、噴辣椒水,站在民主對立面,即便時至今日,侯友宜仍堅持,若重來一次他仍會照做,蘇貞昌反問台下支持者:「是誰比較有新觀念?還笑我老?」

接著,蘇貞昌略顯情緒激動地說,對手陣營不但抹黑他,抹黑他阿公不夠,還抹黑他媽媽,蘇貞昌解釋,他媽媽當年一生積蓄放在家中遭竊,媒體多年前就報導過,「一個已經過世的老人家,讓你選市長的人這樣講出口糟蹋!」

蘇貞昌說,別人是質疑侯友宜逃漏房屋稅,被質疑自己不講清楚,竟然來抹黑別人媽媽,還把數字灌水,他媽媽失竊100萬,侯陣營卻講180萬,「無論多少,總比你房屋一個月租金還少,你還好意思拿出來講,你有一點點良心厚道,還有一點點羞恥嗎?」他更拜託台下支持者,若在新聞或網路上看到這個假訊息,一定要幫他澄清、主持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