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決戰最後週末 教育政策出擊不接受大創案抹黑

黃偉哲至灣裡萬年殿上香。(記者邱灝唐攝)

黃偉哲至灣裡萬年殿上香。(記者邱灝唐攝)

2018/11/17 20:28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距離選舉僅剩最後一個週末,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今日加緊步調,端出教育政策、駁斥大創案的傳單,以及進行車隊遊行,在最後關頭用力催票。

黃偉哲今早先端出十大教育政見,包含推動教育五軸、實現教育三溫暖、照顧學生健康、擴大幼教服務、優化校園行政、保障教師權益、確保校園安全、強化技職教育、推動精緻教育和提升偏鄉教育等內容;黃指出,台南市府今年在教育方面投入273億,佔年度總預算848億的3分之1,可見教育的重要性,因此他未來若當選,將以「創新」技術及組織文化,打造「服務而非管制」的教育局,為教育現場掙脫科層組織的枷鎖。

黃偉哲稍後則到灣裡萬年殿上香,同時進行車隊遊行,為明日的造勢活動暖身積聚人氣;同時,黃偉哲競選總部也針對「大創案」主動出擊,發送文宣澄清對手不符事實的指控,強調國民黨指稱的「行賄紀錄」是葉啟中的欠款跳票紀錄,經濟部也已提出調查報告,說明行政機關及立委並無違法。黃陣營強調,有心人士為了選舉利益一再進行惡質抹黑,請鄉親一起挺正義,用選票還給黃偉哲公道。

黃偉哲進行車隊遊行,為明日的造勢大會暖身。(記者邱灝唐攝)

黃偉哲進行車隊遊行,為明日的造勢大會暖身。(記者邱灝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