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婉拒陳其邁、韓國瑜邀合作 柯P:兩邊都有交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與民進黨陳其邁、國民黨韓國瑜都有交情,只好保持中立。(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與民進黨陳其邁、國民黨韓國瑜都有交情,只好保持中立。(記者黃建豪攝)

2018/11/17 16:55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高雄市長選情緊張,傳聞在台北市長柯文哲選情告急情況下,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陣營都曾有意尋求和柯陣營合作,但遭到婉拒。柯文哲今天下午受訪時並未否認,稱「兩邊我都有交情」,只好保持中立。

有媒體報導,韓國瑜陣營曾規劃在11月初,邀請柯文哲南下高雄與韓國瑜同框參加論壇,陳其邁陣營也打算請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南下,比照與台中市長林佳龍夫人廖婉如同遊花博模式,再次白綠合作。

柯文哲今天下午回應時,嘆一口氣說,其實是這樣,選台北市長的人就把台北的事情做好就好,老實講,他一直很希望選舉能慢慢的導向正途,打得實在是太激烈。

柯P隨後說,高雄當然很緊張,但剛好兩邊他都有交情,因為他很多議員的朋友,和韓國瑜也是私人有交情,所以兩邊都會拉扯,「既然這樣就算了,就保持中立吧,不然怎麼辦?」

柯文哲也坦言,不管幫陳、幫韓,可能都不好,因為他自己都說自己是一種推倒藍綠的高牆,何必自己又跳進去,不如保持初衷,作為一種中道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